华南见习管理人员参加拓展训练++

发稿时间:2004-11-02 来源: 【 字体:

日前,57名华润万家华南见习管理人员和部分经理代表在深圳石岩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华润万家CEO陈朗、华润集团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方贤斌、培训经理刘立栋参加了开营仪式。
28日上午,集团培训部方贤斌副总经理为见习管理人员详细讲述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和文化》;下午,57名见习管理人员和所在部门的经理代表混合分组,进行了高空断桥、穿越封锁线等4个拓展项目,这些项目旨在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小组协作能力。
29日上午,大家再接再厉进行了大脚板和同舟共济等竞赛项目,竞技赛场热火朝天。最后,通过共同协作翻越毕业墙,成功完成了这次拓展训练的全过程。

这次拓展训练获得了集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该训练提高了见习管理人员的团队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增进了他们与所在部门管理人员的相互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