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北京草桥生活超市开业

发稿时间:2004-11-02 来源: 【 字体:

10月29日,华润万家华北区第二家生活超市―北京草桥生活超市隆重开业.北京市商务局市场流通处处长陈燕女士、北京市丰台区商务局副局长卢建先生等亲临开业现场,华润万家副总裁兼华北区总经理苏明先生、北京草桥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茂春先生和草桥新村的居民代表等嘉宾为该店进行了剪彩。

草桥店是华润万家在北京的第26家店,坐落在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桥西南的草桥居住区中心。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经营食品、非食品、生鲜产品三大类计9000余种商品。

草桥店的开业受到了周边群众的欢迎,开业首日营业额为32万多元,开业前三天,平均营业额达到近30万元。

作为华北区北京首家生活超市,该店启用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品类规划,力争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感受。草桥店开业也意味这华润万家华北区开始新业态、新市场定位的尝试,该店的成功与否对华北区今后的发展将有深远的意义。华润万家华北区已经开始密切关注市场的反应,随时准备收集信息、总结经验,以利于今后业务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