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北事业部05年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发稿时间:2005-03-23 来源: 【 字体:

3月17至18日,华润万家华北事业部05年工作会议在白洋淀培训管理学院召开。苏明总经理代表华北全面汇报了04年工作和05年设想,会议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而且还确定了05年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华润万家CEO陈朗专程前往白洋淀参加了会议,在发言中语重心长地用“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八个字勉励大家。

华润集团陈新华董事长也莅临工作会议,听取了苏明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并作了重要讲话。陈董对华润万家华北区04年所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指出:我们必须要总结教训、进一步明确目标、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提高执行力。领导层特别要认真借鉴成功企业的经验,结合我们具体情况,走出一条符合自己发展的路。陈董鼓励大家,通过我们自己刻苦的甚至是痛苦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成绩,对华润集团做出贡献,也使我们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

18日下午,“心系华润,情感万家”华润万家华北事业部2004年度A级员工颁奖典礼在各部门精彩展示的对联中拉开了帷幕,陈董事长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员工们表演的节目。集团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小芬、冯毅;华润万家CEO陈朗、CFO洪杰、人事行政总监杨娟等领导也陪同观看了整台节目。

颁奖典礼进行中,主持华北事业部工作的华润万家副总裁苏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感谢了华北事业部 2000余名员工的辛勤工作,并祝贺得奖的同事,同时也指出华北事业部需要更加努力,才可以在05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负公司众望!
在热烈、欢笑的气氛中,2004年度A级员工走过星光大道,光荣地接受了领导颁奖,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感动的是,陈董事长和CEO陈朗还个人出资设立特别奖进行抽奖,为大家带来无限惊喜。

颁奖典礼在歌声与掌声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冯毅副总经理和杨娟总监即兴表演的《青藏高原》赢得了大家长时间的掌声。最后,伴随着《感恩的心》的动人旋律,全体员工齐声唱响“华润万家真心英雄”,华北区2004年度A级员工颁奖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