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苏州公司举行十周年华诞庆典

发稿时间:2005-12-13 来源: 【 字体:

12月8日,“OLE璀璨开业暨十年磨一剑华润万家苏州公司十年华诞答谢酒会”在丽都大酒店举行。华润万家首席执官陈朗、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东区总经理章百惠到会并致辞。华东区综超事业部总经理兼华东区采购总监董雅娟宣布了十佳供应商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华东区标超事业部总经理兼华润万家(苏州)公司总经理陈静阳宣布了苏州公司十年资深员工名单并为资深员工颁发证书。

之前展开的十周年庆典有奖征文活动获得广大顾客的广泛支持,陈静阳总经理在酒会上宣布了有奖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苏州公司十位员工表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把答谢酒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华润万家领导人与来宾一起点燃十周岁生日蜡烛,共同企盼华润万家蓬勃发展。答谢酒会为华润万家与供应商的良好沟通提供了平台,并为双方的互惠合作建立了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