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层拜访华润万家

发稿时间:2006-10-25 来源: 【 字体:

10月23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深圳用友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生喜等一行三人到访华润万家,公司COO洪杰、CFO苏明热情接待了来访团,总部财务会计部高级总监欧阳敏、华南大综超财务总监金明敏、信息管理部规划部经理李剑辉等也出席了交流会议。
COO洪杰向用友高层介绍了华润万家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在中国零售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信息管理规划部经理李剑辉介绍了2005年公司实施NC系统的成效以及未来在财务管理信息化方面的计划;欧阳敏总监表示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对信息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希望得到更持续、专业的支持。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王文京董事长介绍了用友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还介绍了NC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希望与华润万家建立长期的高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的零售企业和零售管理软件,王文京董事长同时表示会全力支持华润万家NC系统的推广工作。
交流中双方还就中国的零售行业和管理软件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