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团队通力配合 集团运动会上展现风采

发稿时间:2006-10-26 来源: 【 字体:

2006年10月21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运动会在无锡体育馆隆重举行。华润大家庭22个公司和利润中心的65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华润万家方阵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万家人的精神风貌,华东区员工组织啦啦队带来的彩绸表演赢得场上热烈的掌声。公司CEO陈朗、副总裁章百惠以及总部、华东、苏果团队的部分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在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由来自华东区杭州、苏州、宁波、慈客隆、华南大超和苏果的49名运动员代表华润万家参加了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获得女子400米A组冠军,女子800米A组冠军,女子跳远A组冠军,女子铅球A组亚军,女子跳高A组亚军,女子铅球B组亚军,共取得了3金3银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当晚,在无锡木棉花酒店举行了“乐在华润”的汇报表演,各利润中心欢聚一堂,苏果同事表演的爵士舞获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运动会是在无锡举办,华润万家华东区承担了大量的筹备与组织工作,本次运动会也充分地体现了总部、华东区以及苏果通力配合的团队合作精神,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也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