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味道世界共享”食行天下厨王赛在华润万家濮家店举办

发稿时间:2016-05-1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8日,由杭州江干区委宣传部、闸弄口街道文化站、华润万家共同举办的 “寻找记忆中的杭州味道”民间厨王赛在华润万家濮家店举办,杭州市江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月华、杭州市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办事处主任姚洪华、杭州市江干区文广新局副局长朱大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共30位“民间厨艺达人”带着自己最拿手,最有故事,最能代表杭州味道的菜肴,现场比拼。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评出杭州味道的一、二、三等奖。

华润万家一直以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为经营理念,此次比赛中,烹制美食所用的食材及器具都来自华润万家大卖场,都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最为熟悉的物品。美食的传承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藏在家常菜里的都是最原汁原味的杭州文化,这场活动也唤起了市民记忆中的杭州味道,大获好评。

此外,杭州将办G20国际峰会,华润万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在提供缤纷丰富的高品质商品外,还将举办系列活动迎接G20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