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调研华润万家石家庄建华大街店

发稿时间:2016-05-1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13日,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一行在华润万家华北业务单元总经理的陪同下,到华润万家石家庄建华大街店进行调研,并与华润万家华北管理团队座谈。

罗总经理首先实地视察了卖场,详细了解门店经营情况,并与门店人员现场交流,并强调,门店经营应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以丰富的商品满足消费者。

在听取了华润万家华北业务单元的工作汇报后,罗总对建华大街店的商品定位、卖场布局均提出建议,对团队的业绩改善决心给予肯定,要求以“门店主导,后台跟进”为原则,大胆改革,从建立顾客需求模板、落实店总责任制、推行以销定供机制、严格绩效考核四个方面着力做好工作。

与此同时,罗总强调要要逐层建立监督机制,在门店建立党组织;管理人员做到三观要正,三商要管(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端正;供应商,服务商,承包商要管住),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