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发布《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2016-06-1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中旬,《华润万家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对外发布。今年,报告基于华润万家全年工作内容,从创新发展、员工关爱、合作伙伴管理、顾客服务、社会公益和环保经营等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2015年华润万家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各项成果。

这是华润万家连续第五年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对公益事业的积极响应和长远支持已经成为华润万家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面对“陕西子洲暴雨”、“天津滨海爆炸事件”等灾难险情,华润万家充分发挥门店广布之势,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输送水、泡面、面包等应急物资;针对贫困地区,充分发挥零售商渠道优势,以实际行动响应扶贫号召:连续多年引进“海原土豆”,大力推广开发“广昌白莲”系列商品;华润万家旗下门店长期坚持践行敬老爱幼、社区沟通、捐资助学等活动,拉近附近商圈社区邻里关系,让购物成为情怀。

长期以来,华润万家始终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活动,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