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华润万家花城广场店举行启动仪式

发稿时间:2016-06-1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6年6月13日,第六届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市食安办联合广州市各职能部门、天河区政府、羊城晚报、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华润万家等企业,共同在华润万家花城广场店举行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宣传周由6月13日持续至6月27日。

在启动仪式上,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表示,华润万家长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商品及购物环境,重视食品质量监管,在商品生产、检测、进货、销售及售后环节严把质量关,主动向消费者传递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与健康的消费理念,共同促进食品安全行业发展。

华润万家等企业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共同签名提议“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承诺倡议从企业发展、行业进度、制度建设及社会提升四个角度对全市从事食品安全生产经营餐饮企业和个人提出呼吁,寻求企业参与者、市场消费者及食品安全大环境的三方共赢,共同治理,发挥主体积极性,站好每一班岗,努力提高行业监管水平,牢筑食品生产经营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