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活动杭州开营

发稿时间:2016-07-2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17日,由杭州网义工分会、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携手华润万家、联合利华举办的“快乐益夏——添彩G20,圆梦新杭州” 2016年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正式开营了。

杭州网义工分会领导、杭州少儿图书馆领导、华润万家华东区代表、联合利华代表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并对这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送出了寄语和礼物。

开营仪式上,35张稚嫩的脸庞充满着好奇、惊喜,他们有的个性张扬,很快就认识了新朋友,有的害羞腼腆,低头不语。因为夏令营让这群孩子走到了一起,让童年又充满了新鲜、活力。在这个盛夏,这一群可爱的来自四面八方的小精灵将汇集在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中,跟充满爱的义工们度过欢乐清凉的暑假,做一回“小小东道主”,近距离感受G20峰会下的美丽杭州。

据悉,华润万家已是第八次参加该项活动,始终踏实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