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润万家与中国电信“翼支付”签约

发稿时间:2016-07-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6年7月,天津华润万家与中国电信“翼支付”在天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支付为纽带,开启深度合作。翼支付将全线接入天津华润万家旗下门店,同时,双方将在大数据营销、电子会员卡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移动支付时代的营销渠道及服务模式,全面完善O2O生态圈。

翼支付将为天津华润万家所有门店提供线下扫码支付服务,打通华润万家的移动支付渠道,有效迎合年轻消费者基于手机移动支付的新需求,促进华润万家商业闭环的形成。翼支付还将为天津华润万家提供大数据服务,帮助其分析数据并开展精准营销,为用户提供更具目标性和针对性的商品信息及优惠信息。

随着天津华润万家旗下多家门店全线启用翼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在人脸支付、电子会员卡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移动支付时代的营销渠道及服务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