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一行调研华润万家杭州门店

发稿时间:2016-09-1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10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浙江省委秘书长陈金彪、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以及省市区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华润万家杭州濮家店看望并慰问了G20杭州峰会期间提供社会服务保障的门店相关工作人员。华东业务单元总经理全程陪同。

夏书记一行首先对门店生鲜商品的供应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肉类、蔬菜、水产、粮油等专柜前,夏书记不时叮嘱门店人员,要继续保持商品丰富、食品安全、物美价廉、环境优良的好势头,让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视察中,夏书记询问了多名员工的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

9月14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一行调研华润万家杭州云河店,并看望慰问了G20杭州峰会期间服务保障相关的工作人员,向现场顾客和门店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同时,张市长也表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他先后三次调研华润万家门店,对华润万家为G20杭州峰会举办以及日常市场保供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近期,浙江省政府领导多次对华润万家门店展开实地调研,均对华润万家民生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更是勉励华润万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把握好G20杭州峰会后带来的市场机遇,更好地展示华润万家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