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乐购Express苏州广电大厦店璀璨开业

发稿时间:2016-10-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6年10月20日,华润万家旗下品牌——乐购Express苏州广电大厦店璀璨开业。新店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南施街现代传媒广场负一楼。营业面积227平米,主要经营有食品、非食、烟酒、日用品、水果、肉、小食吧食品等4800余种商品。

现代传媒广场为苏州园区湖东高端的商务写字楼,因此新店在商品经营的品项上,比其他门店增加了更多的进口商品;在水果品种上也有菠萝蜜、凤梨,火龙果,榴莲等精品水果,配合新使用的蔬果陈列道具,给人视觉和品项的精致感,进一步吸引顾客的购物欲望。

另外,该店与宁波百年餐饮品牌“缸鸭狗”跨界合作,首次在苏州开启了餐饮鲜食品牌“GYGOGO”小吃铺,设立独立的就餐区,顾客在此点餐时,可以按照自己口味点餐,也可选用“缸鸭狗”为顾客搭配好的套餐,其套餐均根据“营养均衡,健康美味”来搭配。

为了真正满足商圈顾客的品类精准需求、功能服务需求,新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包括便民伞、微波加热、免费热水、市民卡充值、衣物干洗等,充分方便顾客的便利需求。同时还增设顾客日常服务性设备,除了常见的拉卡拉,还增加了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服务,让顾客购物更为便利。

新店开业,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质的购物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