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生活再升级,Ole'杭州嘉里新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6-12-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61222日,Ole’精品超市杭州的第2家门店,全国的第37家门店在杭州嘉里中心开业。新店距离西湖仅十分钟的步行距离,借地域融合和改革创新,将成为Ole’精品超市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Ole’杭州嘉里店拥有面积3300多平方米,不仅承袭了Ole’一贯的精品购物特色,在经营上也有所突破,不只通过“试吃试饮”的方式满足顾客对西式美食的购物需求,还在全国首次将牛扒吧、轻食吧率先开进门店,从选购,到制作,到品尝,在店内一次性完成。由顾客选好食材,让厨师按顾客的要求烹饪,直接在店内就可以快速品尝。对顾客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另外,聚焦世界各国不同水源的饮用纯净水、饮用天然矿泉水(包含天然矿泉水或含/充气天然矿泉水)、饮用矿物质水、蒸馏水、饮用天然水组成的世界水墙,也是该店的一大亮点。

开业当天正值圣诞节期间, Ole’杭州嘉里店联合当地30余家杭州主流媒体在现场举办圣诞聚餐。新店请到了杭州知名的餐厅厨师长现场烹饪教学演示,用Ole’超市里优质的牛扒,新鲜的色拉,适合配餐的红酒,给前来的嘉宾奉上一顿纯正的欧式圣诞大餐。让Ole’来宾直接感知和交流烹饪、饮食、文化等一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从而进一步挖掘和延展点滴新鲜的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