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精品超市落户深圳海上世界 打造西式生活新标杆

发稿时间:2016-12-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满足顾客对时尚生活的追求,提供更广阔的生活方式,Ole’精品超市持续打造西式化、精致化、生活化的购物空间。2016年12月24日,深圳第四家门店在海上世界隆重开业。该店依托具有深圳城市代表性、充满西式风格的海上世界商圈,针对周边外国顾客的日常需求,精心搜罗优质特色食材和商品,率先新增O'Vamos西式美食吧,将海上世界店倾力打造成Ole’“西式生活”的标杆店。

Ole’海上世界店拥有面积2700多平方米。新店位于深圳最具有国际化的社区——海上世界,以欧美代表性的美食作为主打,包括级别高至M9的澳洲牛排、原产地保护的奶酪、浓浓海洋气息的生蚝、伊比利亚橡果火腿、鱼子酱等等。不论是自制西式沙拉、海鲜饭、亦或寿司、咖啡、烘培均具有相当的丰富性和专业度,让立志于西式美食的能巧达人,选择到称心如意的食材和配料。

开业当天正值西方平安夜, Ole’海上世界店现场举办了“致麦色生活”新款欧包发布会暨圣诞大餐。Ole’面包水吧中心的19款最新款的欧包在这里集体亮相,现场诠释了真正意义的“麦色生活”理念,即在追求的健康、自然、原生态和纯手工的产品理念中,品尝到正宗的欧包,收获到幸福和味道和愉悦的心情。韩国十大厨师级食物造型师Ted也光临现场,用Ole’超市里优质的牛扒,新鲜的色拉,传统的热红酒烹饪演示,给前来的嘉宾奉上一顿纯正的欧式圣诞大餐,使得海上世界店透着暖心、融洽的节日气氛。

如今,经历了12年发展的Ole’,已不仅仅是一家超市。这里不仅有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还升级了即食的美食专区,让消费者感受Ole’所营造的西式生活氛围中,获得时尚、健康、国际范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