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到Ole’蛇口新店调研

发稿时间:2016-12-2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2月24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到深圳蛇口调研Ole’海上世界新店的开业情况。

 

Ole’海上世界店是Ole’精品超市的全国第38家门店。该店位于深圳最具国际化生活氛围、被誉为“特区中的特区”的蛇口片区,是Ole’倾力打造的西式生活标杆店。

傅董一行重点查看了海上世界店的生鲜中心、家庭中心和酒窖中心,询问了华润五丰的生蚝、帝王鲑等重点商品,听取了该店开业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Ole’近两年来葡萄酒的销售成绩,包括各葡萄酒产区的销售占比等。

 

在调研过程中,傅董指出,深圳蛇口片区消费能力强、顾客层次高,Ole’应深入挖掘各国优质的商品,提升消费体验,做好该店的经营,将有助于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华润五丰总经理王维勇、华润万家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王洋、华润万家助理总经理戴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