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云南省及浙江省多位领导节前视察华润万家门店

发稿时间:2017-01-2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临近春节,内蒙古锡林格勒盟、云南省昆明市及浙江省宁波市多位领导视察华润万家门店。
2017年1月18日,内蒙古锡林格勒盟副盟长徐卓一行莅临华润万家锡林浩特额尔敦路店,就节前工作进行视察。
1月19日,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区委书记周红斌在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华润万家昆明前兴店,对门店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供应情况进行视察。
1月23日,浙江省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越舜,在市政府办公厅、市商务委、消防支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华润万家宁波江南路店,对春节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并慰问了零售一线的工作人员。
视察过程中,领导们询问了门店的各项业绩情况,对超市的商品供应、商品种类、商品陈列、食品安全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都着重强调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确保市民消费的安全性,安心放心过春节。

锡林格勒盟副盟长一行视察华润万家锡林浩特店

昆明市西山区区委书记周红斌视察华润万家昆明前兴店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越舜一行视察华润万家江南路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