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第九届质量月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7-04-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4月14日,华润万家第九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暨生鲜技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竞赛上选手们优异的表现,给在场的嘉宾和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这也代表华润万家第九届质量月圆满收官。

自2009年起,华润万家开展质量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和抓手,向顾客传递健康的消费理念、展示华润万家对食品安全的态度和作为,激励员工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和法规、掌握食品安全技能,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构筑健康“防火墙”。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从整体策划到最终实现,体现了华润万家满满的诚意和环境健康安全部严谨的态度:

顾客担心商家的卫生状况,我们就带领顾客走进门店的操作间进行参观;顾客担心商品的质量,我们就委托第三方现场抽样封存,将顾客最关心的商品打包送去检测;顾客关注商品的价格,我们就拿出性价比最高的自有品牌商品给顾客品鉴;顾客不知道怎么吃更好,我们搭起小课堂,派出营养师教怎样搭配、派出大师傅教怎么烹调……

针对基层员工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拓宽食品安全知识水平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与往年相比,更具趣味性也更务实。竞赛通过对一年来全国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的分析,将法规标准与华润万家流程标准比对,既考选手基本功、又考选手灵活应变的能力;竞赛中每一道题都与超市工作息息相关,每一道题都与食品安全紧密结合,全方位考察员工的知识与能力。同时进行的,还有生鲜技能比拼。生鲜嘉年华中,万家员工展示了熟练的手法和精彩的技艺,让食品安全意识渗透在每一个细微步骤中,最终为顾客奉上安全、美味、漂亮的食物。

赛后,华润万家环境健康安全部相关领导提到:“我们将持续组织开展这种民生类的竞赛活动,因为只有基层员工具备全面的食品安全知识,并运用在工作中,才能更好的守护百姓的餐桌安全。”

本次活动也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深圳市龙岗食药监局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持续不断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发挥龙头企业号召力,带动全行业为保障食品安全共同努力。华润万家也有信心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工作一年一年的做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