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7-06-2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6月11日-6月17日,华润万家以“创建绿色商场,推广绿色技术,促进绿色回收”为重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形式多样的低碳节能活动。

根据华润集团《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华润万家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和“工业低碳发展”的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创建绿色商场,推广绿色技术,促进绿色回收”为重点,组织公司各业务单元及省级公司相关门店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节能减排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只有公司全员增强节能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一点一滴能源有效充分的利用起来,才能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与支持。华润万家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电、节水、节能工作,形成全公司节能低碳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华润万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风范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