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乐购品牌升级为华润万家,二次开业效果显著

发稿时间:2017-09-1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安徽乐购四家门店历经两个月的改造调整,华丽蜕变,精彩绽放,于9月9日正式升级为华润万家,并开展了促销力度大、品牌传播广的二次开业活动,在合肥、铜陵市场产生了强烈反响,引发了轰动效应。

四家店首日店均销售127万,店均客流9884人,较好地达成预期效果,其中:铜陵义安店销售162万、合肥濉溪店销售124万、合肥潜山店销售120万、合肥铜陵北路店销售101万。

安徽乐购门店品牌升级及二次开业作为“JV华东安徽门店管理调整项目”的核心部分,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开业当天下午,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总来到合肥潜山路、濉溪路店视察指导二次开业工作,看到店内人气高涨、亮点纷呈,徐总非常高兴。在听取有关招商优化调整、品类中心打造、生动化陈列落位、商品升级以及生鲜特色专柜引进等情况的汇报时,还不时拍摄亮点图片,并在濉溪店以普通顾客的身份进行了消费体验。

总经理徐辉在与苏果团队交流时指出:第一,门店经过改造调整无论是在购物环境上,还是在商品供应链上都有很大变化,现场呈现出很多亮点,对此予以充分肯定、表扬;第二,苏果团队非常好,积极性高,执行力强,这次管理调整试点项目确实做得不错,试点项目做好了,后期就可以在万家全部推开;第三,应当看到还有改进提升空间,如招商、品类、陈列等方面,希望苏果团队能再接再厉,不断提升门店竞争力和经营业绩。

苏果业务单元总经理陈兵表示,苏果团队定当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好公司关于“省区化”战略调整的重要决策部署,并按照徐总提出的要求和期望,持续做好门店的后续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万家与苏果品牌之间的互动,从而有效提升当地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