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再度携手腾讯公益,助力“妈妈制造”公益项目

发稿时间:2017-09-1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继去年参与年度全民互联网公益盛典——“99公益日”,为贫苦地区孩子创造接受优质教育机会后,今年97-99日期间,华润万家再度携手腾讯公益,助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妈妈制造”公益项目,引导大众关注与支持低收入人群居家就业。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的,由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响应国家民政部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旨在通过移动支付、社交场景和趣味互动,发动全国数亿网友,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作为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作为长期发展战略的华润万家,继2016年首度参与“99公益日助力“美丽中国”助学活动后,今年再度加大投入,将线下宣传站点推广至2846家门店,辐射近千万消费人群,通过线下渠道接驳线上腾讯公益平台,助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妈妈制造公益项目。

“妈妈制造”公益基金是成立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致力于通过对中华传统美学文化及工艺的归纳梳理,联合设计师共同创作符合国际化审美且具有东方文化符号的美学产品,交由具备一定生产技能的弱势妈妈群体进行生产。通过小规模生产形成居家就业,使其通过劳动获得报酬改善生活状况,帮助她们提升家庭地位的同时,也从源头上减少留守儿童和空屋老人现象,促进家庭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