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思学·星盟争霸“微课开发赋能工作坊(一期)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7-09-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9月18日至21日,由华润万家学院组织举办的《“润思学·星盟争霸”— 华润万家2017微课开发赋能工作坊(一期)》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圆满结束。此次工作坊整合了内外部优质培训资源,在课程内容设计上贴合万家实际业务需求,共有来自总部和业务单元的学习发展/培训发展岗人员、一线业务骨干,以及初级微课制作人员等72名学员参加培训,帮助各赛区分别培养出一批具备微课开发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导师人才,同时为“润思学·星盟争霸”全国微课大赛的顺利推广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坊期间,学员将训前收集的指定业务题材作为开发主题,通过应用各类微课设计工具及方法,以小组合力的形式共同开发和打磨微课作品。围绕公司业务重点(如四大商品、节能、党建等),最终产出涵盖了商品知识、流程标准、节能管理和党建工作相关等几类主题共计36门高质量微课,且为华润万家微课开发团队—“超人“培养了72名优秀成员。

根据本项目的工作规划与要求,训后将组织各业务单元安排学员进行内部转训,学以致用,加快微课开发团队培养及学习资源建设,助力基层员工培训工作的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