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一行视察华东业务单元杭州濮家店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8日下午,为有效推动“平安护航十九大”百日食安系列行动,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省食安办公主任朱志泉、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以及省市区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华东业务单元杭州濮家店检查指导国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保障、“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创建及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有关情况,华东业务单元总经理张华文等全程陪同。

朱从玖副省长一行对门店月饼及恒泽“跑道鱼”、梅大姐高山菜等品质食品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考察了解了门店月饼、品质食品等商品检测信息公示及二维码商品追溯情况,对华润万家“品质食品示范超市”创建以来取得品质食品整体销售额达262万,环比增长67%、日均客流环比增长7%、消费者整体满意度从86%增长到92%的好效益表示认可。

视察结束,朱从玖对华润万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华润万家再接再厉,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把握好后G20时代杭州带来的新的发展机会、新的机遇,更好地展示华润万家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