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新趣新生活,Ole’苏州龙湖店国庆前开业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8日,Ole’苏州龙湖店在苏州龙湖时代天街盛大开业,这是当下Ole’在苏州的第一家店,也是Ole’在全国的第39家门店。开业当天,Ole’特意为支持喜爱Ole’的顾客准备了外籍乐队表演和湿拓画活动,而且还有针对Ole’会员和新顾客的优惠活动,意在在苏州这座新城市带来趣味新生活。

Ole’苏州龙湖店拥有4142平方米的面积,超市风格沿用以往的欧式轻奢风情和明亮的色调。商品品类上,Ole'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打造鲜食、家庭、健康护理、速食、母婴、酒窖、面包水吧、美食、休闲糖巧九大品类中心。

开业当天,Ole'在水产区域现场展示“金枪鱼开鱼秀”,现场分切重达120斤的整条金枪鱼,引来顾客围观叫好。现场还有果蔬区的椰青彩绘活动、酒窖区域的“闻香识美酒”、西班牙火腿分切试吃演示以及华夫饼现场制作,给顾客带来丰富有趣的购买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