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业务单元商洛工农路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西北业务单元大卖场商洛工农路店2017年9月28日盛大开业。

商洛曾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华章,也是当今众人游览的圣地,民风淳朴的商山洛水,有山好、水好、人更好之说。作为华润万家在商洛开业的第二家门店,商洛工农路店的开业不仅对华润万家的品牌宣传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也预示着华润万家在商洛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占有绝对的市场优势,对商洛市场是有效的补充。

商洛工农路店卖场经营面积3906㎡,招商面积233㎡,租赁面积8157㎡。主要经营品类包括蔬菜水果、鲜肉水产、熟食冻品等2.3万余种商品。招商区以零售、体验为主,在满足商洛人民日常消费的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商店开业首日交易笔数16945笔,营业额161万元(收银金额)。

新店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工农路西街大都汇负一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