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业务单元乐购express苏州保利悦玺店璀璨开业

发稿时间:2017-10-2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10月25日,华东业务单元乐购express苏州保利悦玺店璀璨开业。新店地处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苑路保利悦玺门口101-105商铺,建筑面积550平方米,营业面积242平方米,出租面积250平方米。新店主要经营食品、非食、烟酒、HBA、蔬菜、水果、蛋、小食吧等3600余种商品。

该店在商品选择、陈列道具、室内装修等方面做了优化改善,在不降低新店装饰效果的提前下,尝试减少不必要的投资。门店增加了水果的经营,并为营造店内氛围,在简易蔬果框后增加了射灯装饰。陈列道具的优化,显著促进了门店销售的增长。同时,门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其中包括:便民伞、微波加热、免费热水、市民卡充值等,为顾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新店开业,扩大了华润万家在苏州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和优质的购物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