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深圳双店同开,带来多重升级体验

发稿时间:2017-10-3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10月28日,Ole'精品超市在深圳双店同时开业,分别入驻万象天地、壹方城。两家新店的开业标志着深圳已有6家Ole',Ole'在全国的数量达到41家。

当天上午十点半,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华润万家副总经理刘志文一行视察了Ole'万象天地店。总经理对万象天地店表示肯定,并鼓励Ole'要持续创新,坚持品牌标准,持续保持竞争力。

Ole'深圳万象天地店在以往店面的基础上做出很多创新。首次在全店使用电子价签,覆盖品类达14000多种,极大地提高了门店价格管理的效率;水产区域与酒窖区域的电子价签还可扫描二维码,获取相应商品的介绍信息。为满足周边白领顾客的午餐需求,新店对以往的美食中心做出升级,增加了专门的就餐区域,给顾客提供多样化选择:O'VAMOS西式简餐、牛排吧、日式料理、主食沙拉、手冲咖啡等。各区域可微信自助点单,还可提前预定,给顾客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购物体验。

当日Ole'壹方城店同时开业,成为入驻宝安区的第一家精品超市。该店主要针对周边家庭顾客的生活需求,给顾客带来从餐桌到休闲的多重生活场景,满足宝安消费者对时尚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开业现场火爆,丰厚的福利、各类现场品鉴活动,让顾客购物之余获得更多互动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