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在藏举办“点亮爱心、传递公益”捐赠仪式

发稿时间:2017-11-0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苏果携手江苏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南京市慈善总会、苏泊尔、立白、洁柔、柠檬洗洗等机构在贡嘎县东拉乡芝龙中心小学开启“点亮爱心,传递公益”捐赠仪式,为西藏山南市贡嘎县的孩子送去了爱心棉衣及书包。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王霞,中共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出席了捐赠仪式。

今年7月起华润苏果就启动了爱心“衣”传递、爱心“包”传递、爱心“力”传递系列爱心援藏公益活动,并积极倡导消费者传递爱心。此次,苏果党委副书记符国芳率队来到雪域高原,向贡嘎县东拉乡芝龙中心小学捐赠了500个书包及500件棉衣。本次爱心传递活动共计棉衣10000件以及价值20万元的书包,下一步将委托当地单位将这些爱心物资送往偏远乡村,送往有需要的家庭手中。

华润苏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近年来,先后开展援助灾区、希望工程、捐建老年公寓、关爱环卫工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