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助力南山半程马拉松迎接集团80周年华诞

发稿时间:2017-11-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1月19日上午8点,2017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于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正式开跑。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南山区政府、华润集团共同主办,1.6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南山半马以“跑进华润80年”为主题,华润置地参与承办,华润银行、华润电力、华润五丰、华润饮料、华润雪花、华润水泥、华润燃气、华润万家、华润保险经纪、东阿阿胶、华润慈善基金等集团旗下单位,积极参与赛事的赞助和支持工作,以体育盛事为华润80周年庆典拉开序幕。华润万家作为本次赛事支持商,积极参与了本次赛事。

为安全起见,本届南山半马分两枪起跑。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到场为第一批选手鸣枪发令。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南山最大规模的路跑赛事和盛大的赛后嘉年华不负万众期待,圆满完成。这是华润万家首次以赛事支持单位身份参与盛大体育赛事。通过与全国知名的南山半马赛事的合作,既为即将来临的集团80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也为推动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赛事过程中,万家不仅精心为跑者们准备了蛋糕、面包、士力架、巧克力、榨菜等补给品,为他们提供充足的能量补给;还组织了啦啦队,在赛道上为跑者们加油助威。此外,万家还将自身的企业理念和赛事精神相结合,以“爱奔跑享生活”为主题,结合超市元素进行视觉设计,在赛后嘉年华环节向社会各界进行品牌展示。傅育宁董事长还亲临万家展位视察,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跑者们也被生动活泼的展台吸引,纷纷拍照留念。华润万家员工也积极参与此次赛事,共有130多名员工参与赛事,江西公司还举行了紧张又有趣的线上马拉松,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事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