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与华智邓韩贝举办“数据驱动零供双赢”发布会

发稿时间:2017-12-2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万家与合资公司华智邓韩贝,12月14日在深圳举办面向供应商的“数据驱动零供双赢”专题发布会,当天共吸引了来自30家大型供应商的超过80名代表出席,华润万家总经理、合资公司董事长徐辉、助理总经理戴红、助理总经理徐之江出席活动。总经理徐辉做开场致辞,详细阐述了对零供合作的展望,及提升商品效率的期许。

华润万家将依托自身的数据资产与邓韩贝的技术优势,通过华智邓韩贝为供应商打造了一系列产品与服务,覆盖顾客洞察与精准营销等多个方面,为华润万家与供应商的合作提供数据支持,帮助零供双方实现业绩共同增长、互利共赢。合资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邓韩贝全球专家共同向与会供应商嘉宾介绍了相关内容,获得了供应商的积极响应,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与会供应商有进一步沟通意向。未来,合资公司将与华润万家商品部共同持续拓展供应商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也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华润万家与供应商提供更好的大数据,促进效率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