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参与“滴水·筑梦”扶贫工程,助寒门学子成才

发稿时间:2017-12-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12月21日下午,江苏省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牵头组织的《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捐助仪式在泗洪县淮北中学举行。省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各相关市县扶贫协会,泗洪县委、教育局,苏果超市、省果品公司、省农垦集团、省国资委以及受助学校、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华润苏果业务单元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代表企业捐资40万元。据了解,该笔助学款总额350万元,定向用于资助苏北四市(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六县(邳州县、沛县、东海县、射阳县、阜宁县、泗洪县)的350名经济困难家庭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重点帮扶对象为家庭贫困的孤儿、单亲家庭子女、残疾家庭子女、因病因灾和低保家庭子女及年人均纯收入6000元以下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子女等群体。

陈兵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到,要关心帮助经济困难地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接受良好的教育,不让他们输在起跑线上,这是扶贫奔小康的重要内容,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途径。滴水·筑梦扶贫助学工程是一项利在千秋的工程,积小善,成大爱,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相信这些贫困家庭学生能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