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北京合生汇店开业,专业概念厨房全新升级

发稿时间:2017-12-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222日,Olé北京合生汇店在朝阳合生汇盛大开业。这是Olé在北京的第3家店,也是Olé在全国的第42家店。

北京合生汇店拥有面积2500平方米,新店在原有九大品类中心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创新。新店专门设立牛排吧,顾客可以现场点单,体验“一口吃牛扒”的潮流吃法。同时,牛排吧与酒窖区域相关联,顾客可以获得牛排与葡萄酒多种搭配的专业推荐。脸谱、青花瓷与面包、烘焙的结合,营造出麦色飘香又“京味儿”十足的面包坊。

新店专门打造了目前Olé最专业的概念厨房,专业的讲师操作台、学员操作台,一应俱全的烘焙、烹饪、品酒等相关道具,为北京地区的会员提供更具互动感与参与感的会员活动场地。1223日,概念厨房迎来了Olé与黄小厨合作举办的“生活·家厨艺大赛”决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冠军赢得价值5000元的Olé购物卡。

开业当天,顾客还可以欣赏精彩的开业表演,参与各类美酒、美食的品鉴活动,购买现场开鱼的新鲜金枪鱼,获得互动式的购物体验。现场还有国际MSC可持续发展周的“空罐子”活动,引导消费者思考自然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