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广州天汇广场店开业,广州区域首个概念厨房亮相

发稿时间:2018-01-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2月29日,Olé广州天汇广场店在广州天河区天汇广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这是Olé在广州的第2家店,也是Olé在全国的第43家店。

Olé广州天汇广场店面积达3,200平方米。开业当天,在酒窖区域,Olé邀请到葡萄牙软木协会共同推广软木文化,并提倡天然环保的理念。协会代表在现场展示不同种类软木塞及精致的软木制品。除此以外,Olé广州天汇广场店设立中国首家西班牙小何赛专柜,多款火腿产品琳琅满目。门店将定期开展西班牙火腿现切活动,给顾客带来即尝即买、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

广州区域Olé超市第一个概念厨房还入驻Olé广州天汇广场店。Olé概念厨房是为VIP顾客精心准备的一个展示平台,有专业的烹饪课堂、葡萄酒品鉴课堂、插花课堂、新品推介会、母婴课堂等。由专业美食厨师、专业品酒师等现场演绎。开业当天及后两天,新店安排每天开设一堂会员课堂,包括萨酡奶酪品鉴课堂、Pizza DIY课堂、西式烹饪课堂。丰富多彩的会员课堂给给广州区域的会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学习中分享。

开业当天,新店开展了多种活动,包括小何赛火腿现切、奶酪试吃、葡萄酒试喝环节,跟现场消费者即时互动,营造一轮又一轮的活动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