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业务单元大卖场坪山六和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8-01-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华润万家南区加快业态转型及创新步伐。2017年12月29日,华润万家南区第130家大卖场坪山六和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深汕路与东纵路交汇处益田假日购物中心一楼至负一楼,营业面积4048平方米。该店也是南区在深圳坪山区开设的首店。

新店前期经过对商圈顾客消费习惯以及市场大环境详细调研,并多次组织定位研讨,最终确定为南区大卖场小型化优化试点。优化后门店形象焕然一新,购物环境清新优美。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门店对商品结构进行了调整,精选品类和单品,在原有八大品类中心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创新,推出美食荟龙虾馆、牛扒馆、鲑鱼馆,以及美妆中心,满足顾客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全方位的感官需要,同时淘汰同质化、低效商品,大大提了顾客轻松、愉快、称心的购物体验。

在满足消费者日常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需求的同时,坪山六和店的顺利开业,扩大了华润万家在深圳坪山区的品牌影响力,也将成为深圳坪山区最理想的休闲购物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