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开展”生鲜餐饮化“经营试点

发稿时间:2018-01-0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经过3个月的升级改造,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购物广场店的生鲜区12月29日正式升级开业,以全新的“生鲜+餐饮”模式惊艳亮相,品种丰富的鲜活海产及中西式餐饮、宽敞明亮的堂食就餐区,吸引不少顾客前来尝鲜。

该店生鲜区1700平米,经营鲜活海产、精品牛羊肉、有机果蔬、面点等品类,整体生鲜提档升级,凸显生活品质。生鲜品种从原来的2000多个品种精简至1500种,整体丰富度增加,体现出相比过去更加精细化的运营。

鲜活海产作为生鲜区的一大亮点,引进鲜活海产品种60多个,进口的有20-30种。如帝王蟹、澳龙之类的高档海产不仅数量多,而且价格优势明显,海鲜加工区域提供加工服务,聘请从业经验十几年的专业大厨现场制作。

为了给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生鲜区还引入了百年尹氏汤包、启味-站着吃的面、牛炖定律、美鮨、牛排肉铺,阿拉提、烘焙坊等轻餐饮品牌,顾客可品尝到现场制作的海鲜面、汤包、牛排、日料、羊肉串等特色美味。堂食区环境优雅,可同时容纳60-70人就餐。消费者在堂食区可以直接点单、付款、现做现吃,除了人工收银之外,还可通过火星兔子,以及称重收银一体机上完成自助结账。奥体店的“生鲜餐饮化”试点体现了苏果大卖场“社区生活中心”的定位,强化生活场景的打造和体验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