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东业务单元大卖场赣州八一四大道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8-01-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1月18日,赣州八一四大道店盛大开业,该店是江西公司第26家、赣州市区第2家大卖场。赣州是江西省副中心城市,市场空间容量大,是华润万家重点培养的新兴市场。华润万家下一步将持续、重点关注赣州巿场的开发,扩大巿场份额,将赣州打造成华润万家根据地市场。

赣州八一四大道店位于万象国际商业广场负一楼,超市营业面积13000平方,经营含生鲜、食品、家居、洗护、家电、服装、针织等20000余种商品。新店聚焦社区消费群体,扩大生鲜、休闲食品、南北干货散装区域;进口食品SKU首次配置达900多个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

门店的招商区域配置时下流行的轻餐饮为主,另含箱包、饰品、护肤等专厅。华润万家八一四大道店的开业填补了该商圈内大型连锁综合超市的空缺,能够成为消费者新的购物首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