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大卖场升级店——大厂美利广场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8-01-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20日,华润苏果大卖场升级店大厂美利购物广场正式开业,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点燃了南京人民的购物热情。作为苏果大卖场全新升级的首家门店,该店定位为“社区生活中心”,从LOGO、环境、商品、服务等方面做了全新改版,主打商品升级、场景化体验以及生鲜餐饮化模式,重构大卖场业态新价值。

新店位于大厂美利广场负一层,面积12000平米,卖场面积5000多平米。经营商品1.5万个。其中升级商品多达3600个SKU,占比20.8%,涵盖了各分类。门店锁定中高端消费及“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打造11个品类中心,包括欢乐亲子营、舒适体验馆、潮流家电、家居生活馆、家庭清洁、美妍坊、零食王国、酒饮世界、全球荟萃、美味厨房、低温食品馆等。体验性、互动性及顾客粘性显著增强。

生鲜区以“生鲜集市”和“美食荟”为主体,生鲜产品整体提档升级,高档海鲜、精品牛羊肉、可溯源的有机蔬菜凸显生活品质。鲜活海产区提供现点现做现吃的堂食服务。此外还引入了启味-站着吃的面、牛炖定律、美鮨、牛排肉铺、网红茶饮CITITEE、鲜卤世家等轻餐饮品牌,顾客可品尝到现场制作的海鲜面、汤包、牛排、日料等特色美味。

门店在信息化技术上的运用上也颇具亮点,部分品类采用电子价签,引入自助称重收银一体机、智能购物车、火星兔子等,让消费界面和支付方式更具便捷性、时尚性。此外,还可通过美团、饿了么、爱上苏果APP进行线上下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