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喜获广西“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行动计划战略支持单位荣誉

发稿时间:2018-01-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25日,“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暖心同行之夜晚会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华润万家喜获广西“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行动计划战略支持单位荣誉。

“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联合自治区商务厅、工商局、扶贫办、广西电视台等多个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型扶贫行动,发挥党建优势,汇聚电商力量,共推精准扶贫。“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暖心同行之夜晚会揭晓了“我为家乡代言”活动2017年度“广西十佳代言人”,对表现突出的“暖心基层党员”、“暖心企业代表”、“暖心电商讲师”和“暖心媒体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宣告“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行动计划正式启动,包括华润万家在内等15家优质骨干企业入选“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8行动战略支持单位。

春风化雨,润物有声。华润万家作为中央企业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号召,逐步扩大“扶贫朋友圈”,与各大企业共同发力,共筑梦想,在民生保障、食品安全、农超对接、环保节能和社区公益持续投入和长远支持,为全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