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节前视察苏果奥体庐山路店

发稿时间:2018-02-1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月12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一行莅临苏果奥体庐山路店视察。

郭元强副省长一行先后视察了门店招商区、年货大街和生鲜区域,听取了苏果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态组合、近两年来在创新转型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以及两节市场保供情况的介绍,重点查看了门店年节商品的展销情况,如:年俗商品的价格、巧克力的产地等。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生鲜餐饮化项目运作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中高档海鲜”档口的产品种类、进货渠道、鲜度管理等情况。看到现场商品齐全,货量充足,价格实惠,人气旺盛,郭副省长频频点头称赞,感到十分满意。

期间,郭副省长还进一步了解了苏果的网点分布、规模销售以及在南京市的经营情况,并对苏果在安全生产、员工关爱、节日保供,促进市场繁荣等方面予以了肯定。最后,郭副省长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提前向大家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