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荣获2018 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大奖

发稿时间:2018-03-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3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商务部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创新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华侨城正式召开。来自数百家消费品行业的供应商、零售商、技术系统服务商及新闻媒体逾两千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参与盛会。

会议围绕零售行业发展宏观趋势、如何构建数字化核心能力、畅想大消费和数字化最佳实践等主题展开了一场知识火花碰撞的饕餮盛宴。此次会议聚焦零售企业内部效率提升、外部客户服务以及线上线下业务融合等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与创新举措,于3月21日在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8年度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大奖等奖项。华润万家物流管理部提交的“华润万家运输智能规划与管理(ROS+TMS+GPS)应用项目”荣获“2018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大奖”,该项目通过运输智能优化引擎节约5%拼车运费,监控和改善到店准时率、获取门店实际距离、进行到店迟到等异常事件的预警报警、实现在途可视化管理。

华润万家获奖项目代表表示将继续牢牢扎根于零售行业,依托集团和公司提供的平台,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公司的业绩增长与业务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