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超市助力洱源滞销大蒜进万家

发稿时间:2018-05-1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云南大理洱源县是我国大蒜种植大县。据了解,2018年洱源县大蒜产业种植面积约9.5万亩,总产量约20万吨,由于今年大蒜种植供过于求,价格大跌,导致洱源大蒜严重滞销。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华润万家超市第一时间派出采购团队,驱车近400公里赶往洱源,进行实地考察,并洽谈采购事宜,经洽谈达成采购合作。

56日,在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首批蒜头19.5吨已发往深圳DC配送中心。通过供应链的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目前“爱心蒜”已正式在广州、深圳、珠海共计86家门店上架销售,卖场已在果蔬区设置“爱心蒜”专区,号召市民积极购买洱源蒜。此次“爱心蒜”只在收购价格基础上稍加运费及人工成本,以1.98/斤的零售价向市民推广。后续我们也会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考虑继续安排采购。

华润万家基地采购人员背负公司重托火速到达洱源县开展扶贫助困,初心是希望在帮扶大理洱源县农户解决困境的同时,也让珠三角市民享受到质优价惠的爱心蒜。长期以来,华润万家超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并通过持续关爱弱势群体、发挥基地直采和供应链优势帮扶三农、捐赠善款与物资以扶危济困等公益善举,竭诚回馈社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