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趣跑嘉年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启动

发稿时间:2018-05-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27日上午8点,华润万家2018趣跑嘉年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火热开跑,2000名华润企业员工、家属和华润万家顾客代表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潮酷又好玩的“趣跑嘉年华”由华润万家联合伊利安慕希共同主办,希望以运动为媒,加强家庭对于活力健康的重视,以及丰富员工工作外的娱乐互动体验,传递爱与温暖。

随后,华润万家副总经理兼华东区总经理张华文、伊利集团重点客户总经理郭云龙、华润万家江西公司总经理董自耀、腾讯·大浙网总编辑陈国平一起为趣跑鸣枪发令。本次赛事以杭州景区路线为主,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途经求是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一路风光旖旎,让参赛选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略初夏的西湖美景。

此次趣跑嘉年华活动是华润万家庆祝华润集团80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华润置地、怡宝、雪花啤酒、五丰肉联、五丰冷食、燃气、电力、三九众益、新赛科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