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参与2018年中国ECR大会,获得多个行业奖项

发稿时间:2018-06-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6月12至6月14日,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ECR大会”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以“云·链,重塑零供新关系”为主题,来自消费品行业的供应商、零售商、大型电商、系统服务商,以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知名学府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华润万家和宝洁中国分别代表零、供方,联合京东、阿里巴巴、沃尔玛、联合利华、可口可乐等50多家企业,发起了“商品数字化”联合倡议,呼吁加强商品基础数据工作,促进贸易伙伴间的数据互通、信息互联、业务互促。

大会对华润万家在快消品行业供应链效率提升、零供合作、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授予我司“中国ECR委员会2017年度企业”荣誉称号。华润万家物流部周亮积极参与ECR物流标准化工作,被授予“中国ECR委员会2017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和分享了零供协同提升供应链效率的年度优秀案例,华润万家与可口可乐合作的“基于消费者出发的端对端供应链提效项目”获得了“2017年中国ECR优秀案例”。

华润万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引进和推广更多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及技术创新,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提升供应链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