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文昌巷店被授予江苏省“肉菜管理规范示范超市”

发稿时间:2018-06-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的部署,江苏省食安办、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对13家参创单位进行考核后,近日授予苏果超市文昌巷店等7家单位为江苏省首批“肉菜管理规范示范超市”。

苏果超市自2017年4月开始参与江苏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以文昌巷社区店为创建基地,从源头可溯、全程可控、风险可防、公众可查、感受可评等方面打造高标准的放心肉菜示范门店。目前,门店内设置有电子台账、安全信息平台和电子公示大屏。电子台账公示整个门店的食品安全架构、食品安全小组各岗位职责、基地供应商审查信息等,安全信息平台公示生鲜产品农残检测日期、检测项目和结果。此外,门店还设立快检室,配备专业的检测设备,让消费者可以更直接地感受到食品安全的保障,监管部门也可通过监控系统实时查看门店食品安全检测室的抽检情况。

未来苏果会严格按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探索使用国际先进标准保障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食用农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