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优秀实践奖

发稿时间:2018-06-2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6月21日,第一财经与艺康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润万家被授予中国食品行业最高奖项之一—“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优秀实践奖”。公司自2012年参选以来,先后六次获得七星奖殊荣,包括: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零售连锁企业、社会责任奖、管理体系奖等。

本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的评选工作于2017年6月启动,评选工作依托健康引领、诚信负责、组织完备、员工自律、原料品控、工艺严格及渠道管控“七星公约体系”维度,集合第三方食品安全专家、行业协会代表及媒体等多方力量,历时一年的筛选和全面评估,经评审委员会专家终审,在来自餐饮、食品制造和食品零售行业的几百家参选企业中,评选出在食品安全和食品健康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华润万家凭借完备的组织架构以及全产业链式的管理,获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优秀实践奖的殊荣。

此项殊荣再一次对华润万家在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向行业及公众树立华润万家品牌标杆形象。华润万家作为中央直属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优秀零售连锁企业,始终把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华润万家通过建立完备的组织架构、全产业链式的管理模式,以及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质量月大型活动,多管齐下,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华润万家也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不断夯实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质量管理水平,以持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食品安全的守护神,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家的温馨、富足、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