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开展“急救侠 救在身边”专项培训

发稿时间:2018-06-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6月24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防损部、总经办邀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心唤醒基金、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以及都市快报“快公益”联合成立了培训团队,团队对18家大超门店防损部、客服部共计30余骨干人员、进行了紧急救护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普及,以及CPR急救培训“心唤醒基金”在杭州的捐赠落地。放置在华润万家濮家店的这台AED是唯一一台捐赠企业单位的设备,旨在保障超市购物流动人员及全体企业员工,同时覆盖企业周边人群。

心唤醒急救培训师成胜利对华润万家濮家店企业员工进行了专业而丰富的急救培训,内容涵盖心肺复苏知识、体外自动除颤器(AED)的使用和气道梗阻的紧急处理方法止血包扎等。华润万家濮家店企业员工代表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