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卓越工匠”—大卖场在职店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8-06-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25日,华润万家“卓越工匠”——大卖场在职店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在东莞开班,来自15个省级公司的39位在职店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新形势下对门店店总的要求,聚焦在职店总能力短板,以“夯实店务管理,提升经营能力”为出发点,通过问题解决式教学设计,聚焦人力资源、安全运营、精益管理、竞争应对等11项能力。项目共邀请32位内外专家老师,通过12天学习之旅,帮助学员拓宽思维、提升专业能力、促进门店经营业绩改善。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志文出席开班仪式致辞并为学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具有万家特色的党建工作”的课程。他强调2018年是公司扭亏为盈最为关键的一年,要打赢这场攻坚战,就需要所有门店店总在店务管理、经营理念、业务技能、市场竞争、管理技能、方法运用等方面持续提升,把抓好店务管理、提升管理能力、提升经营能力、构建门店精益改善创新的业务氛围作为门店管理的首要任务,以党建促经营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

  学员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开拓创新、扎实苦干、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转化所学知识,投身到门店经营管理之中,融入到工作学习之中,为公司扭亏为盈的全年任务目标勇挑重担,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