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皮钦查省省长一行参观考察苏果奥体庐山路店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28日上午,厄瓜多尔皮钦查省省长古斯塔沃·巴罗哈一行莅临苏果奥体庐山路店参观考察,江苏省外事办工作人员、苏果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巴罗哈省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门店招商区、生鲜区、粮油区、数码区,重点了解了进口水果的展销情况。门店店总向巴罗哈省长介绍了苏果庐山路店的经营面积、商品类别、供应链、自助结账、客流及销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门店进口水果的种类、进货渠道、鲜度管理、价格、销量及顾客评价等情况。

期间,巴罗哈省长还了解了生鲜市集的经营情况,当看到水池中来自世界各地的活海鲜,他对苏果的进口海鲜经营表示赞许。在潮流数码区,巴罗哈省长还饶有兴致的向工作人员问起了华为手机的相关情况,并对华为手机的质量表示钦佩。最后,巴罗哈省长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向大家表达了对苏果超市的喜爱,并感谢大家为来访所做的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