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辽宁公司3家门店喜获沈阳市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

发稿时间:2018-07-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按照辽宁省政府食安办的创建工作要求,2017年沈阳市市政府食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大型商超开展了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华润万家辽宁公司沈阳皇姑店、沈阳联合路店、Olé青年大街店在全市21家大型商超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沈阳市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

近一年来,在沈阳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结合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细则,华润万家辽宁公司确定了严把采购源头管理、设立优质精品肉菜专柜、提高肉菜质量管控标准、提高消费者对肉菜安全满意度等9项标准、30项细则,并逐一在门店落地。同时,辽宁公司也以创建为契机,通过规范和梳理种植养殖基地、屠宰、包装、贮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全链条管理,建设门店终端智慧超市管理系统,实现了肉菜产地可追溯、产品质量可管控、检测数据可查看、优质品牌可享用、食品安全“可投票”,提升了采购全链条的质量管控水平,为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未来华润万家辽宁公司各门店会严格按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标准,进一步加强管理,保障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积极维护公司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食用农产品。

 

相关新闻: